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0  |  查看次数:[]

经过26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2023春季学生足球联赛于59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 4 14 日开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其中男子甲组16支,乙组男子12支、女子4代表队。

经过分组循环、交叉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临床医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乙组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专业20级(3)班、22级(4)班、21级(2)班;体育22级(1)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91班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体育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