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体育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2  |  查看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由体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体育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历时10余天5月31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体育教育192班获得男子组冠军,体育教育213班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各行政班级组成男子、女子17支参赛队,共进行了46场比赛。赛场上,活力十足的队员们积极拼搏、全力以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的风采;青春勃发的啦啦队激情四射,尽显青春活力,不但烘托了比赛气氛,也点燃了赛场激情裁判员严肃认真,坚持公平执法、公正执裁,充分保证了比赛的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欢送杯”篮球赛,加强了毕业生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给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给自己留下了美好温暖的记忆,用实际行动做文明离校践行者。赛事的顺利举办,也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校2023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