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04  |  查看次数:[]

经历14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西学院春季学生排球赛于426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46日开赛,设校本部和医学院两个赛区,校本部赛区16个二级学院的男16、女15支代表队和医学院赛区5、女611个代表队以及体育学院12个行政班共17支代表队参赛,历经 232场比赛。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的比赛。

最终,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医学院校区21级针灸推拿队获得男子冠军,21康复队获得女子冠军。乙组男子冠军被体育学院203班获得,体育214班获得乙组女子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甘肃省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