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甘肃省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3  |  查看次数:[]

612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圆满落幕。河西学院操舞瑜伽队在院校组展示赛中荣获佳绩,获得女子单人项目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男子单人项目第一名;女子双人项目第一、第二名;团体项目获二等奖。


 

图:河西学院瑜伽队参赛队伍

本场比赛由来自全省各市州、瑜伽馆和高校的近两百名选手参加,是甘肃省瑜伽运动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全省比赛。比赛以线下录制视频结合线上直播为展示形式,裁判组通过线下会议进行成绩评定。本次大赛分设大众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共设男单、女单、双人及团体赛等项目,我校参赛队员在教练郑艳芬和周小莲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除混双外所有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的最大特点是以队员们自主设计为主、老师指导为辅,全面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追求高质量完成展示,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导”的素质教育对传统教育的迭代,使学生学会将多领域内学科知识与技能的统一与整合,培养了探究式学习方法。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河西学子扎实刻苦的训练功底,也展现了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推动健身瑜伽在大学校园内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活力宅校、运动抗疫”三人制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