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学校2021年“欢送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9  |  查看次数:[]

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2021年“欢送杯”学生足球联赛于429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49日开赛,共有29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其中男子甲组15支,男子乙组10支、女子3支和1支教师代表队。经过分组循环、交叉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乙组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专业17级(1)班、19级(2)班、20级(2)班;体育20级(2)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张昌隆、体育学院杨金成分别获得甲、乙组最佳射手奖,临床医学院王博、体育学院李克虎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协作能力,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大学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

 

河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429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七届学科竞赛暨健身操舞、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21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