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2021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8  |  查看次数:[]

我校2021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西学院春季学生排球赛于47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322日开赛,设校本部和医学院两个赛区,校本部赛区16个二级学院的男、女33支代表队和医学院赛区12支代表队以及体育学院10个行政班共58支代表队参赛,历经138场比赛。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后,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护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医学院校区18级医学技术系获得男子冠军,20级中医药1队获得女子冠军。乙组男子冠军被体育学院203班获得,体育174班获得乙组女子第一名。音乐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学校2021年“欢送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