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河西学院春季排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4-08-14  |  查看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3月24日下午4:30,河西学院2014年春季学生排球联赛在南区排球场拉开战幕。

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男、女28支代表队和体育学院9个行政班代表队将在一个多月的时段里分别进行较量。在春风拂面的排球场上,各个参赛队伍摩拳擦掌,奋勇拼搏,啦啦队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自己的代表队呐喊助威,使3月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进行中,参赛选手都敢打敢拼,尽力扣杀,球场上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学院的队员们奋力拼搏,互相配合,以高涨的激情投入比赛。

我们希望同学们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打出水平,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4-2015学年学生秋季篮球赛 下一条: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拔河比赛如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