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2015学年学生秋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09-28  |  查看次数:[]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2014年大学生秋季篮球赛近日圆满落幕。最后,政法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获男子甲组第一、第二、第三名;经管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获女子甲组第一、第二、第三名;体育122班,体育113班,体育112班分获男子乙组第一、第二、第三名;体育111班,112班分获女子乙组第一、第二名;信息传媒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体育运动氛围,活跃我校大学生课余文体活动,磨炼学生的身体和意志,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斗志和团结互助、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产生积极影响。(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2015年春季学生排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河西学院春季排球联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