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拔河比赛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8-14  |  查看次数:[]

12月7日上午10时,校南区综合运动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河西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拔河比赛在这里如期举行,使寒风中的校园立时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旨在丰富各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学生会团结一致、努力进取的氛围,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本次拔河比赛,以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为单位组队,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各院学生会列队,摩拳擦掌,准备随时“应战”。通过抽签,初赛,再抽签,半决赛,最后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体育学院学生会卫冕冠军,经管学院获得亚军,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荣膺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而且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各兄弟学院的友谊和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河西学院春季排球联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