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勇巡听旁听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  查看次数:[]

4月29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巡听旁听并指导会议。

会上,集中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两个篇目的内容,王虎邢斌森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坚持依法执教守师德底线,铸高尚师魂“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院全过程。

张勇副校长体育学院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组学习会能按照学校要求学习指定篇目,会前准备工作扎实,领导干部能积极带头,重点发言能把理论知识与学院实际充分结合起来,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强调要坚持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学院要制定全面的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并能严格执行,落实依法治院、依法执教;要切实解决理论学习“下冷”问题,确保广大师生党员也能全面学习领会理论精神;要与时俱进,跟紧形势,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学习新理论,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