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  查看次数:[]

5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无课学生代表在二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 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于1922年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100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青团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观看结束后,在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中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活动最后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独一无二的青年力量;要让奋斗成为青春底色,练就过硬的本领,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不退缩,迎难而上,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体育学院为教职工子女开展体适能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勇巡听旁听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