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4  |  查看次数:[]

4月7日至4月2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培训,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要求,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通过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27名入党积极分子都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平安假日 健康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导论课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