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平安假日 健康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  查看次数:[]

4月26日,体育学院组织全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平安假日 健康生活”主题班会活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550余人参加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和五一假期安排等方面的内容开展。班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在疫情防控面前,要有大学生的担当,听党的话、跟党走,针对非官方的舆情与疫情信息,要做到不信不传、不跟不串,确保线上一片晴空,线下一片净土;五一期间,非必要不离“张”、不出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备假期期间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坚决禁止参加聚餐、郊游等人员密集型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正确应对舆情信息,做到不点赞、不评论;五一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学院也将不断提高应对舆情与疫情双重压力的能力,关注校园安全稳定,疏导学生心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暨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