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导论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  查看次数:[]

体育学院体育理论教研室于4月22日举行系列教研活动“如何上好导论课”。理论教研室教师及部分承担理论课教学任务的老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针对如何上好体育教育专业理论导论课,青年教师赵同庆结合《运动训练学》进行汇报。教师们围绕课程导论与导入如何开展、基调是理性还是感性、时间长短如何控制、框架包含哪些内容、应用型课程如何定位等展开讨论,逐步形成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努力构建具有体育专业特色的导入课。

盛建国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把课程内容讲清楚、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是导论课主要目标。希望青年教师依据教学基本框架目标、内容、方法、评价开展教学设计,建设体现应用性教学体系的应用型课程。


上一条: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绿色运动•健康人生——体育学院“春季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