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系列教研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01  |  查看次数:[]

为不断提高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服务于体育教育课程改革、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体育学院体育理论、武术体操、田径球类、公共体育四个教研室分别召开系列教研活动。学院负责人分头参加并指导了各教研室活动。

根据各教研室工作计划,围绕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教学团队建设、大学体育课设置、选课听课评课方式,教学大纲与教学计划、教师进修、校内竞赛、学生就业等环节,广大教教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积极为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的职责与功能,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教研室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加强课程思政融合研究,突出体育技能课特色等。有效加强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增强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荣誉感,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