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  查看次数:[]

42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就业、团委、资助、党建等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关注舆情风险点,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精准施测,关心关爱学生,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做好学生预警和管理服务工作;要完善小长假值班、值守制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审批制度;要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层层落实就业包抓制度,充分利用身边资源,搜集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希望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形成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共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华号:河西学院“活力宅校、运动抗疫”三人制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系列教研活动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