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  查看次数:[]

4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河西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盛学明、胡树功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坚持好干部标准努力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习两会精神”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成果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尽职履责、担当使命的精神力量要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实干、求实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转变学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扎实、抓落实、抓成效、以点带面,促进各方面工作的提升。牢记敬业是工作的保障,奉献是工作的实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系列教研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体育学院公益性体育训练营开局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