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公益性体育训练营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2-03-22  |  查看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近日,由体育学院党委主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性体育训练营”开营。训练营项目秉持“快乐体育、健康成长”理念,坚持突出公益性,旨在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专业的体适能训练,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社会培训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性,为学生就业开辟新途径。

活动前期,体育学院党委深入调研教职工子女体育锻炼的需求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依托体育教育专业“体适能”方向课程,设置了篮球专项、少儿体适能、中考体育3个体适能训练项目,利用双休日时间开展训练,由体育专业教师指导、体育专业高年级学生组建教练团队开展训练培训工作。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宣传部、工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训练营顺利起步。自3月19日开营以来,已招收第一期学员100人共计7个训练班,其中少儿体适能45人,篮球专项34人,中考体育21人。

目前,训练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运行平稳,受到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普遍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后续,学院党委将根据教职工实际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为我校师生体育健身和体质健康服好务、办实事。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七进一深入”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