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七进一深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  查看次数:[]

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全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七进一深入”主题班会活动,全体院领导、班主任及学生550余人参加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引导学生思想、征求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详细询问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掌握学生们思想、学业、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动态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报了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弘扬抗疫精神,传达了全国、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强调疫情防控面前无小事,师生健康是学校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全体学生应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高度重视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学生们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师生同心,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锻炼身体,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学院也将持续推进“七进一深入”工作,转作风、严教风、促学风,密切联系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学院公益性体育训练营开局良好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