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8  |  查看次数:[]

311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十四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参加

启动仪式上紧紧围绕“共建文明体院,共享体院文明”的主题,从文明课堂、文明宿舍、绿色校园、指尖文明四个方面介绍了文明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安排大一、大二七个班级每个班组织举办一个主题活动。3月11日-3月16日期间,大一、大二七个班都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文明月启动仪式。

 近期,体育学院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在锻造理想信念、弘扬主流价值、涵育中华文化、滋养文明风尚持续发力;进一步落实院领导值周制度,把文明月活动与“七进一深入”、“密切联系学生”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合力,以期取得文明月活动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七进一深入”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