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  查看次数:[]

3月16日,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违反校纪校规,防疫责任落实不力情况的调查和处理结果,教职工签署了《河西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并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树牢“防疫工作重于泰山、师生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保持战时状态。学院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开展好“七进一深入”工作,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院领导值周制度、公寓包抓制度、场馆值班党员先锋岗,发挥好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格化疫情防控责任体系,“防得住”、“理得清”、“得实”来保障“放得开”,做学院各项工作。

主管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在教育教学各环节全面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的课程思政教育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政策宣传,突出人文关怀,关心特殊群体。会议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改革、质量工程等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落实学生就业包抓制、毕业论文导师制、学业导师负责制,以点对点人盯人来促就业,以抓项目、保落实来促进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工会开展“相约春天、亲近自然”庆三八穿越湿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