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0  |  查看次数:[]

12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锋从《决议》的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如何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做到难不住、压不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党员一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决议》重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践行方针政策;二要珍惜大好时代,不负韶华,学好本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生命和力量;三要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和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以一己之力为党增光添彩;四要扮演新时代体育人的角色,为实现体育强国奋斗终身,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体育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