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  查看次数:[]


122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线上招聘宣讲会大唐明升代表实习生代表、体育学院毕业生60多人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的整体就业情况,招聘单位大唐明升任波老师介绍了招聘方式和企业文化。本次招聘会以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为目的,以专场招聘会为平台,旨在为学生寻找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为深圳,广东省,大湾区的城市找到合格的体育人才,也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和应聘方式。三位大唐明升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大唐明升的企业环境和人文关怀都非常好,鼓励大家积极外出就业。任老师推荐大家关注“教师人才服务网”,并邀请有意向到深圳实习就业的学生加“河西学院实习就业交流群”。毕业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尝试外出就业,探索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学院负责人最后强调,毕业生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认清就业形势,选择针对体育专业的招考,增加就业几率;要多关注就业信息官方网站,及时获取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更要趁年轻多出去闯荡,发现更多可能,实现人生的飞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