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  查看次数:[]

928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致欢迎词介绍参加体育学院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通报了体育学院发展状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校友代表结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需求、行业发展、校地合作等内容依次进行了精彩发言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与各位校友进行亲切漫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学院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建校八十周年不仅是河西学院发展的盛事,更是校友重返母校聚首的喜事,也是加强学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契机。各位校友要继续发扬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懈奋斗,努力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并期望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前进的动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