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  查看次数:[]

923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石建锋、杨吉萍、盛建国、王虎分别以牢记总书记号召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弘扬建党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学习七一讲话 振奋精神向前进”、“学讲话 悟初心 担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党总支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每位成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全体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