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  查看次数:[]

9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迎新大会,学院2021新生、老师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向新生依次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及老师院长杨吉萍教授致了欢迎辞,副院长盛建国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教师代表王虎副教授、高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4班康雪妍同学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谈了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感受,提出殷切期望和目标要求;新生代表2021级3班齐娜娜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嘱托,博学笃志、发愤图强、慎思明辨,凭借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无畏的勇气,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师生们精彩发言赢得阵阵掌声,在场的新生纷纷表示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锋作了总结讲话。要求2021级新生从现在开始时时处处以“体育精神”“体育品格”“体育规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体育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做好规划自律自强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留遗憾圆梦河院,力争创造辉煌的人生。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班学生SYB创业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