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  查看次数:[]

10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第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更加认识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上石建锋、曹生、王建民、袁兴亮四位同志分享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和思想体会,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以学修身,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