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  查看次数:[]

7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建锋、盛建国、王虎分别以“以史为鉴,开拓创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看百年党建,思初心使命”、“学习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党总支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每位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要充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