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  查看次数:[]

713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的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力戒形式主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与会党员充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照片.jpg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作了点评,指出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多数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专题,认真盘点和检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要求广大党员:一要强化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和学习意识;二要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和水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三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勉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