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  查看次数:[]

6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术二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照片2.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照片3.jpg

党课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锋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如何一步步完成了救国大业和兴国大业,推进了富国大业和实现强国大业,为广大师生描绘了一幅气势恢宏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图。激励广大师生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照片1.jpg

 最后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到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不断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欢送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