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欢送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  查看次数:[]

6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欢送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通报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业完成及就业签约情况;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师生情、同窗情和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对学长学姐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表态要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取长补短,珍惜时光,立志成才;班主任和导师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人生的征程上不懈奋斗,勇创辉煌。会上,各位老师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就课程设置、考研辅导、考证考级、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2021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学院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2021届毕业生继续发扬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眼里有星辰大海,心中有繁花似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奋斗,努力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并期望2021届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前进的动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河西学院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