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  查看次数:[]

5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就是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14个篇目的内容;石建锋、杨吉萍、邢斌森分别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几方面宝贵经验”、“准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成功经验 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5.14\第六次学习会议照片.jpg

会议强调,通过“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专题的学习,各位党员干部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认识和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求每位成员把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勇于担当、敢为先锋,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