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  查看次数:[]

 

    5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个篇目的内容,通过学习,全院师生党员更加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广大师生党员时刻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四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5.24\会议照片.jpg

会上,通报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努力做到坚持统筹兼顾,压实工作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河西学院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