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  查看次数:[]

5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精神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代代传承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六个篇目的内容;盛建国、王虎、俞照峰分别以“弘扬中国精神,推动事业发展”、“学习传承好伟大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 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人无精神则不立 国无精神则不强”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5.7\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jpg

会议强调,通过“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专题的学习,各位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懂得这些伟大精神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要求每位成员弘扬这些伟大精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