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  查看次数:[]

43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四个篇目的内容;杨吉萍、王虎、胡树功分别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坚定信仰 做合格党员”、“深入学习 实学实干”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新闻稿\第四次学习会议照片.jpg

 会议强调,通过“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专题的学习,大家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求每位成员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拥护者和实践者,在实际工作中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方法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使思想和行动更加符合客观规律、符合时代要求、符合人民愿望,奋力开拓学院更加广阔的前景。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