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  查看次数:[]

4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工作推进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通报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中与学生相关的情况,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工作和课程教学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举办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明确班级目标,注重班会的召开,深入了解宿舍情况,对学生负责,把培养人作为工作的最终目的;要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按时修够学分,从大一开始做好考研引导工作;要及时传达就业信息,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竞争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和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的健康成长更离不开班主任的耐心引导,希望各位班主任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共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