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  查看次数:[]

423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姜玉梅在教发中心905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6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党课上,姜玉梅老师以“从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视角学党史——以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为例”为题,从选取这一视角的起因、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综述、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思路和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启示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广大师生描绘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党史人物群像图。激励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党史人物群体的精神品格,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和国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学院负责人强调,通过学习党史人物,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广大师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广大师生要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做新时代追梦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