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培育金课,杜绝水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  查看次数:[]

12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体育理论教研室在教师发展中心以"培育金课,杜绝水课"为题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体育理论教研室及专业理论课任课老师参加研讨。研讨会依据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围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建设水平,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展开探讨。谢芳教授等十二名教师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的办法,各自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认真梳理与分析,认为教学要适应学生学习特点,采取多种措施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以多种途径巩固学习效果,要对教学各个环节进行反思,逐步打造自己的"金课",教学质量提高的要点还是在于坚持改革,常改才常新。老师们就教学运行机制,教风学风转变也谈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是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系列活动之一,教学研讨对教师教学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学院领导全场参加并参与研讨。

上一条:体育学院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测评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教授深入体育学院听课看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