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测评
发布时间:2019-01-03  |  查看次数:[]

2019年1月2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进行谢莉老师教学能力测评,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相关任课教师参加测评。谢莉老师选讲了《体育统计学》部分章节,测评组成员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保障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质询。谢莉老师为《体育统计学》教学梯队储备师资,已于上一学年完成相关课程听课、备课工作,做好了任课准备。经本次试讲,测评组综合评议,认为谢莉老师虽然课程相关内容积累不足、教学技巧有待提高,但教学态度端正,积极教学听课、备课,也有志于上好《体育统计学》课程,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可以安排课程教学任务。

测评结束后,学院领导、理论教研室主任就《体育统计学》课程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观念转变提出目前要求。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培育金课,杜绝水课"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