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志强教授深入体育学院听课看课
发布时间:2018-12-14  |  查看次数:[]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黎志强教授在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随机听了体育学院《体育绘图与游戏》《田径理论》两门理论课程和《健美操》技能课,在塑胶田径场查看了足球专选课和其他大学体育课程。

课后,黎书记与任课教师和体育学院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就课程教学指导思想、教学内容选择提炼、教学方法创新运用、教学场地提升改造以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黎书记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学研讨,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向学生讲授有用的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科学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的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打造高质量教学课程;要求体育学院以承办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场地与设施,全面提升体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体育理论教研室开展"培育金课,杜绝水课"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探讨”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