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3  |  查看次数:[]

近日,体育学院先后组织开了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并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篇目的内容。中心组学习会上,盛建国曹飞国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学校大体育工作格局”和“争做四有辅导员,好青春领路人”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持续抓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把师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要明确责任,强化工作主动意识,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讲担当,力求工作有所突破,不断转变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