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  查看次数:[]

529午,体育学院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相关篇目的学习内容。盛学明和丁斌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奋力推进学院工作迈出新步伐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及“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要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强,解决好工学矛盾,挤时间、保进度,做到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保证学习效果;要在工作作风上再改进,严于律己,深入实际,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扑下身子沉到教学、行政等工作中去要在工作效能上再提升,不仅要干得好,还要积极思考、超前谋划,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在重点工作上再突破,切实做好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就业、毕业生文明离校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对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

 

上一条:体育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