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郭秀文教授为体育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  查看次数:[]

5月26日下午,应体育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郭秀文教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优秀运动队建设”的学术报告,全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秀文教授通过分析优秀运动队的定位、宗旨和核心价值观,指出价值观与执教理念紧密关联,提出教练员要在运动队建立信任和凝聚力,介绍通过具体操作实现有效执教的方法和途径郭秀文教授从有争议的竞技体育管理出发,反思执教原因,探讨执教要关注的因素,积极寻求运动员有效反馈,从而建设切实的致胜团队文化。

此次学术报告,是体育学院“祁连学术月”校外专家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术报告交流,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加深了生对优秀运动队的认知,活跃了科研学术氛围,提高了师生备战大学生运动会训练热情,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训练成效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进修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