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进修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  查看次数:[]

11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教发中心举办进修、访学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报告会采用现场报告结合线上直播的方式,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在复旦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进修、访学的周俊尧、王志宏、丁斌、彭恩嘉4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传统武术的继承和发展》、《户外运动品牌赛事运营研究》、《法国足球青训体系研究》、《漂移板进入高校体育课的可行性分析》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对传统武术发展前景的展望与发展瓶颈的反思、户外运动品牌赛事的困境及优化路径的思考、法国足球文化的介绍及青少年训练体系的分析、社会流行时尚项目漂移板运动的简介及进入大学校园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从从多学科角度探讨了学科发展中的前沿问题,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此次报告会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从运动训练学到体育产业、从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到极限运动项目的思想对话,加强了教师之间学术交流,激发了学院师生对学术研究的兴趣,提升了学院科研工作水平。

上一条:郭秀文教授为体育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