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术报告会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18-03-20  |  查看次数:[]

3月19日下午4:30,体育学院唐光旭副教授、赵学峰老师在学术二厅为体育学院师生分别做了题为“学生论文写作”、“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盛建国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2018届毕业学生参加。

唐光旭副教授以论文写作的选题、方案制定、材料准备、撰写规范为统领,就学术论文概念、特征、类型、写作过程及基本结构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对论文写作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清晰的梳理,并特别以实例来解释和说明写作过程中易犯的错误;赵学峰老师从“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的概念内涵、指导思想、主要环节入手,结合复旦大学进修经历和个人实践,对“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体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做了细致的讲解,为体育专业师生使用教学方法提供了新的选择。

二位老师的报告贴近师生科研和教学实际,拓展了师生知识面,开阔了学术视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乔梁教授为体育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关于王立新教练学术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