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快速导航
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河西学院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  |  查看次数:[]

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及教育部《关于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艺[2013]12号),10月31日之前将测试数据上报教育部,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院拟于2014年9月9日至10月26日对全校四个年级共13970人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管理制度规定,学生测试成绩录入学生档案,作为对学生评优、评选的重要依据。毕业时,学生测试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处理(因病或残疾学生,凭医院证明向学校提出申请并经审核通过后可准予毕业)。请各学院通知各班严格按测试时间安排测试,无故不参加测试者,测试成绩按零分记。现将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4级、2013级、2012级、2011级(参加教学实习学生外)

二、测试组织单位:体育学院

三、测试地点: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田径运动场)

四、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1000米(男)、800米(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五、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段:2014年9月9日—10月26日

2. 2011级、2012级测试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4:30---6:30

星期六、星期天:上午08:30---11:30,下午2:30---17:30

3. 2013级、2014级测试时间:体育课。

六、测试要求

1.请各学院向学生及时通知测试时间,请辅导员按时组织学生参加测试;

2.因测试时间短、人数多,测试学生若有遗漏或学生基本信息有误,立即向测试中心工作人员报告,以便及时更正;

3.参加测试同学携带身份证,否则不予测试;

4.因病或者残疾学生,可持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证明申请免测;

5.对于在测试中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上报学校,按学校有关考试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6.为了严肃测试纪律,充分体现学生体质健康数据的真实性,测试期间成立纪检组,希望广大学生相互监督,及时举报违纪现象。

举报地点:教务处 举报电话:8282028

教务处 体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案 下一条:河西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草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