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第二届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11  |  查看次数:[]

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排球馆举办了2022年第二届排球比赛,体育学院超半数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学院负责人致辞,对此次比赛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目标要求,指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体育素质,加强体育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体育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下午16:30随着裁判员的一,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顿时整个排球场的气氛紧张了起来。赛场上,选手们各各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学校“活力宅校、运动抗疫”三人制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十七届学科竞赛暨健身操舞、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