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  查看次数:[]

4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五个篇目的内容;石建锋、盛建国、胡树功分别以“学百年党史、悟百年辉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追寻初心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党总支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围绕六个专题进行学习与研讨。要求每位成员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和师德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