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  查看次数:[]

为全面安排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育学院于421630分,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赵凯在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介绍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根据学校要求,从处级干部、党员教师、青年学生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重点任务的推进和实施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将作为2021年全院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