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  查看次数:[]

10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训练中心排球馆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勇,学院负责人,教练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参赛和训练情况,本次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省教育厅主办的比赛。女子甲组排球队10名队员参加10月9日兰州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羽毛球队12名队员参加10月14日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首先,张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在节日期间积极备战参加比赛刻苦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校长指出,我校在第三届甘肃省大运会上取得了突出成绩,本次比赛又是对我们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我们要利用十一假期,刻苦训练,高质量地参加比赛,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努力达到我们预定的目标,再次展示河西学院的风采。

张校长强调,全体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比赛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运动员要遵守大会纪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并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学校运动健儿在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